天门日报社:积极开展“四百双争”“双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来源:tmjjjc1

近期以来,天门日报社扎实、深入学习传达全市“四百双争”暨“双评议”活动动员会议精神,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以作风的大转变、效能的大提升,促进报社宣传事业和各项工作争先进、争一流。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发挥党报舆论阵地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好舆论宣传主动仗;抓宣传策划,制定报社“四百双争”和“双评议”活动新闻宣传方案;抓政策导向,刊登全市“四百双争”暨“双评议”活动动员会上动员会主要精神;抓特色报道,开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吹响集结号夺取双胜利》《安全有序开展春耕生产》《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天门工匠》等专栏,为统筹推进防疫和经济发展鼓与呼;抓信息服务。开辟《天门市复工复产企业网络招聘会》企业招聘信息板块,为企业复工复产、应聘人员就业提供信息服务;抓网络平台。天门发布等平台及时推送全市“四百双争”活动新闻,为推动天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二是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以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大力推进作风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多方面制定措施。把“四百双争”“双评议”列入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计划,力求学有所获;多渠道听取意见。围绕“四百双争”主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多形式开展活动。把“四百双争”“双评议”活动与宣传战线开展的“四力”教育等主题实践活动有机结合,与创文、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活动有机结合。各部室积极开展优质服务竞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优质、文明、高效、和谐”的报社机关,推动“四百双争”和“双评议”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