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日报社:加大“宣教月活动”宣传力度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来源:tmjjjc1

天门日报社为配合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营造党风廉政建设舆论氛围,制定了宣传月活动宣传方案,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广泛深入地开展。

在宣传内容上:宣传党章党纪党规和监察法,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各类典型,报道各地各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活动的动态。在宣传形式上:一是开设“天天晓廉”专栏。对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进行常态化宣传。二是、集中开展“护航发展”主题宣传活动。开展“执纪监督在一线”主题宣传,以消息、通讯、评论、图片等多种形式,生动讲述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自觉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忠诚履职、精准执纪执法,努力为全市改革发展保驾护航的故事;开展“落实‘十二条’,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对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十二条措施》的动态、各界反响进行宣传,积极助推营造企业良好发展环境。三是开设“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时”专栏。报道各地各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活动的动态。四是开展“身边廉政典型”宣传。根据市纪委选树的典型,宣传典型事迹,讲好廉洁故事,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为全力做好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宣传报道,报社党委一方面要求编辑记者高度重视,精心采编,积极争取纪委监委领导,严把导向关。另一方面主动作为,除不折不扣完成市纪委确定的各类重点宣传内容外,积极主动深入各地各单位,发掘新闻线索,采写优质稿件,推出有分量、有影响的宣传报道,集中开展系列接地气、聚人气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放大“宣教月”活动的传播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