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电信公司:组织开展青年员工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来源:天门市纪委监委

进一步做好青年员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近期中国电信天门分公司委联合党群工作部举办了青年员工廉政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通过上一堂纪法专题课、谈一次廉政谈话,观一条廉洁文化长廊、重温一遍入团誓词等活动,引导青年员工转变认识,构筑思想防线,增强遵纪守法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

纪法专题培训党委书记徐杨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增加理论学习、增强思想自觉;拒腐防变、守底线,守好“五关”、要公私分明、勿以恶小而为之,在生活上要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敢于担当、有作为,在云改数转战略下,要不断增加客户思维,以客户为中心,了解客户、研究客户、把握客户的需求,落实云改数转,践行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提升专业能力,青年员工加强学习,加强技能认证。

 

公司纪委书记杨惠敏以“守纪律、讲规矩,增强廉洁自律和风险管理意识”为主题,对青年员工开展专题培训,并对青年员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以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启示警示,要求年轻干部做到“三个坚持”,坚持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拧紧年轻干部思想“总开关”;坚持普纪普法,警示在先,打好年轻干部拒腐防变“预防针”;坚持管控前移、精准监督,筑牢年轻干部廉洁从业“防火墙”。最后希望所有年轻干部,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

 

一条长廊看古今,廉政文化入人心。分公司组织青年员工集中前往天门植物园,走进“廉洁文化长廊”开展“听廉、品廉、悟廉”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回顾历史、追思先贤,以清廉文化,引导青年员工构筑思想防线,助推廉政建设。

 

全体青年员工齐聚革命英雄纪念碑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读入团誓词。面对鲜艳的团旗,大家一致表示在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廉洁自律本色,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企业云改数转改革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