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廉政专题党课筑牢全市财政系统廉洁奉公思想堤坝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来源:tmjjjc1

9月28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廉政专题党课,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市财政局机关、局直各单位有关人员共178人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学习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铁柱以“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动全市财政系统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为全市财政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党课从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充分肯定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正视当前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市财政系统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就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党课要求,全市财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发扬优良抗疫作风、助推疫后重振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财政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深入推进财政反腐败工作;要加强重点领域监督,提升财政治理水平,发挥财政源头治腐作用;要持续加强财政作风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干部队伍。

廉政专题党课前,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