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宝镇:督查扶贫驻村工作队在岗住夜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来源:tmjjjc1

为进一步强化驻村工作队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6月15日晚,多宝镇扶贫办、镇纪委及帮扶办工作人员对全镇驻村队员在岗住夜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现场对驻村工作队的考勤记录、请假制度等情况进行了抽查,并详细询问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督察组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是全面落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的有力抓手。工作队队员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努力把工作做好。一是各驻村工作队要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管理制度,做到吃住在村、工作在村,严守工作纪律,提升责任意识;二是要宣传好扶贫政策、制定好帮扶计划、实施好扶贫产业。带着责任和感情走村入户,听取并及时解决群众的困难和诉求,提高群众对扶贫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三是要严格按照“脱贫自验”要求,做好自查验收工作,做到小问题立即解决,大问题联合整改,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