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全面启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和清廉机关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来源:天门市纪委监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清廉天门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推进会精神,9月10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清廉机关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2021年全市党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和《关于推进清廉天门建设的工作方案》,并就系统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以“十个一”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宣教月活动。通过设置一个宣传专栏、讲好一堂廉政党课、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开展一次“纪法同行”学习、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开展一次联企走访座谈、宣讲一次廉洁好家风典型、开展一次“天八条”学习讨论、组织一次清廉文化进机关活动、开展一次优化营商环境自查自纠,抓实抓细宣教月活动。是要以“三个结合”为总揽,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将宣教月和清廉机关建设活动与推进人社“高效办成一件事”相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与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一线串珠推动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以清廉机关建设为载体,进一步树新风立正气。通过推进“清廉机关”创建活动,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倡导“好正实优”作风,引导全体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勤政为民,体现人社担当、人社作为,展现人社风貌、人社精神,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清廉天门建设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