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市镇:深入开展“七月作风建设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来源:tmjjjc1

为不断加强和改进全镇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近日,皂市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纪念建党98周年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积极筹划开展“七月作风建设月”活动。

针对本次活动,该镇提出要切实做好“五比五看”,一是比理论学习,看谁领悟深。重点纠正学习不主动不深入、心浮气躁,对党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不知不学,对基层党建、党纪党规、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重大政策方针不清不楚,对镇委镇政府的工作部署不听不记,导致对工作研究不深、与本村结合不紧、执行推进缓慢等问题。二是比解难释疑,看谁处理稳。重点针对历史遗留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做好矛盾化解工作。三是比项目建设,看谁推进快。镇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服务挂点企业分工,每月要到企业去查、访、询、办,解决已落户企业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加强协调督促签约企业的征地拆迁、三通一平、注册落户等招商安商工作。四是比履职尽责,看谁落实好。重点纠正在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贯彻落实镇委镇政府决策部署中重视不够、部署不力,嗓门大落实差,表态高行动慢,避重就轻、怨天尤人、不思进取等问题。五是比调研指导,看谁剖析准。重点纠正镇村干部电话遥控指挥、督导查看不到现场、研究解决问题不到一线等问题。

同时,该镇将把作风建设开展情况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纳入干部职工绩效管理考核,并奖惩兑现。对于全镇党员干部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行为,镇纪委也将严厉查处、通报批评、公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