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推进清廉汪场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来源:天门市纪委监委

       汪场镇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清廉天门建设的工作要求,多形式激活“廉细胞”,不断扩大清廉文化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让清廉之风直抵人心。

       该镇举办“书香廉韵,清风汪场”的书画展活动,邀请天门市陆羽研究会、天门市书法协会、天门市美术家协会一行6人,通过现场书画展示,让党员干部在接受艺术熏陶的同时,进一步接受廉政教育,激发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同时,该镇坚持将廉洁教育纳入学校德育体系,依托校园主阵地开展系列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如邀请陆羽研究会有关学者为“希望家园”小学生们讲述“茶廉”和“文字的演变”的小知识,激发学生对茶廉文化的兴趣,同时培养他们从小养成精行俭德的品质。此外,该镇纪检干部还同“希望家园”小学生分享了雷场村廖学道、沙岭村马晓平等人的清廉小故事,让廉洁进校园、以清风润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