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洋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持续推进清廉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来源:天门市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及清廉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麻洋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镇机关全体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先荣在市纪委监委工作基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许永红在市2022年“创新学堂”(第四期)的讲话精神,以及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总结了麻洋镇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清廉建设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和锤炼,不断增强党员意识;要持之以恒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持续弘扬清风正气;要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干事创业,以时不我待的进取精神促进麻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