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敲响倡廉履职警钟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来源:tmjjjc1

近日,天门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院党组成员、专委、各党支部书记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并通报了省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通过以案示纪的形式,提醒大家时刻紧绷纪律之弦,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会议还就春节期间纪律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全体法院干警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党的重要纪律和规矩,在任何时候都应该自觉遵守,严格执行,不打折扣,不作“变通”,要严格遵守作风建设相关纪律规定,自觉做到“十个严禁”。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遵守党纪法规,不断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纠正“四风”等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还要注重家风建设,从严教育和约束配偶、子女,涵养廉洁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