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广电台:组织参观档案文献展览 传承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来源:tmjjjc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8日,市广电台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来到天门市图书馆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览。

本次展览紧紧围绕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主题,精选档案文献资料259件,生动再现了近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进的光辉历程。展览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五个部分,一幅幅图片见证了重要的历史时刻,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壮丽史诗,参观同志认真听取讲解并驻足观看。

参观后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的展览主题鲜明、史料详实、内容丰富、制作精良,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由弱到强,由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的伟大历程,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革命历史,不断求索,砥砺前行,为广电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