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广电台:聚焦“清廉天门”建设 全方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来源:天门市纪委监委

创清廉天门,树新风正气。今年9月以来,市广电台党委聚焦“清廉天门建设全方位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进一步强化全廉洁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营造“清廉天门”良好宣传氛围。

深化拓展纪法教育链广电台深化拓展“天天晓廉”纪法教育链,运用广播、电视、云上天门、视听天门对党纪法规进行常态化全方位宣传广播、电视开设“清廉天门宣教月进行时”专栏,以消息、通讯、评论、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生动讲述全市各地各部门积极主动履责、强化政治监督特别是清廉创建工作的生动实践配合市纪委监委、市百日整治办开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纪委请您来评议”融媒体监督问效栏目,为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宣教月期间,台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贪欲不遏,自毁人生》警示教育片,一件件发生在身边“反面教材”,时刻提醒着党员干部决不能触碰纪律的红线。台党委书记李武兵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讲规矩、守底线”的廉政党课他在廉政党课中分析了省、市纪委严肃查办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抵制各类“节日易发病”,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

打造清廉机关和清廉家庭在办公区域显著位置悬挂廉洁警示标语,通过显示屏、宣传栏、廉政文化墙等载体,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加强机关党建,大力弘扬廉洁理念,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堡垒;进一步发挥台机关的示范带动作用,建设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全台开展“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征集“廉洁家风家训”“讲好廉洁家风故事”等“家庭助廉”系列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从严管好家属子女,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下一步,市广电台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媒体优势,进一步营造“清廉天门”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