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宝镇:召开第二季度村(居)纪检委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来源:tmjjjc1

近日,多宝镇纪委召开了第二季度村(居)纪检委员工作例会,全镇所有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调度会议精神,并对多宝镇上半年纪检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各村(居)纪检委员要提高整治站位,实现监察全覆盖,要充分认识村级纪检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把准工作脉搏、理清工作思路、熟悉工作程序,融入新工作,进入新角色,展现新作为;要准确把握定位,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明确职责,切实把握好监督、报告、协助三点定位,着力协调好与镇纪委办公室、村级党组织等方面的工作关系,充分发挥村级纪检委员应有的作用,努力为本村运行、全镇发展和基层纪检监察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示范,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切实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真正成为党纪党规的忠实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