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街道办事处:狠杀“谢师宴”“升学宴”等不正之风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来源:tmjjjc1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风尚,杨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专题研究部署,明确工作任务,有效抵制和扼杀了“谢师宴”“升学宴”等不正之风。

据了解,7月初,杨林街道党工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处直单位和25个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召开了专题会议,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规党纪,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不借子女升学之机举办“升学宴”敛财,不举办任何形式谢师宴,不参加任何形式的升学宴请或赠送礼品、礼金。同时,杨林街道纪工委全面加强了执纪监督和惩戒问责力度,组织专班深入各村(社区)易举办宴席的场所明察暗访、突击检查,形成高压态势。

截止到目前,该处落实纪律情况良好,尚未发现任何违规操办“谢师宴”“升学宴”行为,下阶段该处纪工委仍将持续亮剑,确保辖区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