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来源:tmjjjc1

8月19日上午,市经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中共天门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关于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二十)》、《关于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十八)》,天门市2018年国家、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报告(摘要)、《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措施及责任分工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要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不断从警示教育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切实增强“四个定力”,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增强政治定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纪律定力,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增强道德定力,讲修养、讲道德、讲廉耻,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为官;增强抵腐定力,从细节严起,从小节防起,从自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对一切腐蚀诱惑保持高度警惕。要坚持标本兼治,治标与治本同时发力,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制度、严厉的问责促进风化俗成,营造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