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陵街道全面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及作风整顿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来源:天门市纪委监委

为切实增强新一届党组织书记廉洁意识,筑牢纪律防线,为竟陵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近日,竟陵街道组织召开新一届党组织书记廉政教育暨全处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会议邀请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陈勇为与会人员做专题讲座。陈勇以“基层党员干部违纪案例剖析与警示”为题,从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的主要特点、表现形式及主要原因等三个方面,带领与会人员深刻认识了当前基层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廉洁理念,永葆共产党员清廉本色。

会议还对《竟陵街道办事处干部作风整顿方案》进行了解读。

竟陵街道党工委书记金红波对全处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解决“能力不足”的本领恐慌,变“不可能”为“必须成”;解决“各自为营”的视野局限,变“点对点”为“组合拳”;解决“经验主义”的路径依赖,变“老路子”为“新方法”。

下一步竟陵纪工委将紧紧围绕全处干部纪律作风问题进行专项整治与监督检查,始终做到反腐倡廉与作风整顿常抓不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