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市镇:学习“铁规矩” 筑牢“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来源:天门市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6月9日上午,皂市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由镇长周文平主持,镇机关干部、镇直单位一把手和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重点对中央八项规定及其详细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会议指出就近几年来我镇执纪监督的情况来看,存在着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公款吃喝巧立名目滥发补助福利等典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表现形式。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自觉抵制享乐奢靡之风,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干部。

会后,镇党委书记强调,中央八项规定规定精神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通过这次学习,就是要使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促改,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凝聚党心民心,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以党的纪律为尺子来衡量自己今后的一言一行,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始终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