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烟草局:开展“青年爱‘廉’说”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来源:tmjjjc1

9月30日,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市烟草局认真组织开展了“青年爱‘廉’说”活动。

活动期间,在市局纪检组长的带领下,全体40以下青年员工进行了庄重的廉洁自律宣誓仪式,立下铮铮誓言。宣誓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廉洁倡议展板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的廉洁态度。其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教育引导青年干部敬畏党纪法规,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反腐防线;3名青年代表精选自己喜欢的廉洁诗词、谚语、小故事等,结合工作实际,向大家生动阐述其廉政内涵、分享廉洁感悟、交流廉洁心得。

活动后,市局党组书记余衍林对青年们的表现做出了点评,对青年干部也提出了新的要求:第一,青年干部要静心,要心中坦然,做到清正廉洁。第二,青年干部要养性,要做到廉以修身,洁以养性。第三,青年干部要慎行。要多问、多想、多思,做到慎重行事。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学廉、倡廉、尊廉、守廉的良好氛围,加强了青年队伍后备力量建设,提升了党风廉政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