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来源:天门市纪委监委

9月1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贯彻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议,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局直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及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学习了《关于推进清廉天门建设的工作方案》和《天门市农业农村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等方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并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毕敬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并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化纪律规矩意识,自觉做到固根本、守底线;二是要细化举措,将“学”“考”“练”有机结合,扎实推进“清廉天门”建设;三是把好关口,从岗位职责、家庭建设、监督保障三个方面守好“廉洁关”。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以案明纪、以案释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