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湖农场:举办“清风净土”杯廉政文化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来源:tmjjjc1

9月23日,蒋湖农场“清风净土”杯廉政文化书画展如期举办。这既是该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一次实践,也是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次再教育,通过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更好地传播廉政文化,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本次主题书画展由蒋湖农场纪委主办,共收到农场书画爱好者和天门市书画家作品80余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技法独到,风格清新,雅俗共赏,个性豪放,散发着农垦人勤劳朴实率真的传统文化芬芳,充分反映了全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廉洁自省的意识,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深厚的艺术功底,以独到的创意思维展示了廉洁文化的感染力和影响力。

在展厅现场,农场书画爱好者和市书协、市美协、市老年书画家协会的书画家们共聚一堂,挥毫泼墨。市美协主席马建平创作的《秋染山色》、市老年书法家协会会长戴元清创作的《清正廉风》,高超的技法,精美的创作赢得了阵阵喝彩。

本次书画展不仅是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是心灵的洗涤,它将为全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政治文化生活平添一道靓丽的风景,成为该场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的重要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