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口:澄清正名 为干事者撑腰鼓劲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来源:天门市纪委监委

“感谢组织的信任和肯定,公正客观为我澄清正名,为我撑腰鼓劲,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做好社区的各项工作,同时也请上级和同事们继续监督我。”涂台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居委会副主任罗某某在澄清正名会上激动

3月25日,按照《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为受到不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的有关规定及市纪委监委相关工作要求街道纪工委组织开展了一次澄清正名活动,涂台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居委会副主任罗某某的不实举报得以澄清。

日前,侯口街道纪工委收到市纪委转办的反映罗某某相关问题的举报件。

侯口街道纪工委高度重视、迅速处置,多次实地走访、开展谈话,多方了解情况、收集证据,对举报问题详细核查,最终认定举报问题不属实。

“不能让干事者流汗又‘流泪’!”调查结束后,经街道纪工委研究,认为对干事者造成的影响必须消除,决定通过当面澄清的方式予以澄清正名。

接下来,侯口街道纪工委将继续按照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的原则,认真对待群众监督,对查实的问题严肃处理,对不实举报及时开展澄清正名,最大限度消除党员干部的思想顾虑和负面影响,勇于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