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烟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来源:tmjjjc1

9月28日,市烟草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省局(公司)关于对湖北省香青化肥有限公司项目违规采购问题及主要负责人韩军同志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全省系统贯彻落实省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行动举措》等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廉政家访实施办法》、《关于加强纪检组监督同级党组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等有关内容,听取了市局宣教月活动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市局廉政家访实施办法》,通报了有关典型案例并开展节前廉政提醒,安排了近期有关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围绕总目标,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全局上下一是党组及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要充分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二是要加强廉政教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纪,始终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典范和表率;三是要坚决整治“四风”,从转变作风抓起,严格落实考勤制度、公车使用管理等各方面要求,推进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四是要深入查找廉洁风险点,科学制定防治措施,不断提高市局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水平;五是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持续净化市局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