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三步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来源:天门市纪委监委

“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十二字方针,以上率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3月24日下午3时,市农业农村局在市委党校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教育引导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铭记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开创崭新局面。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毕敬发表讲话,党组成员、局直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全体党员干部为主体,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把握正确导向,加强督促指导,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二是要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三是要理论实践有机结合。一方面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另一方面立足本职工作,持续推进春季在田作物管理、人居环境整治、汉江退捕禁捕、农业产业品牌建设等工作。

徐毕敬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高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全面了解农业农村行业状况,立足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到“缸里有米心不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拼搏进取,务实创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宜居宜业新天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