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市镇:严明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来源:tmjjjc1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真正做到廉洁过节,近日,皂市镇召开严明2020年春节期间纪律要求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许林主持,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居)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传达了《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和《中共天门市纪委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全镇2020年春节期间节日纪律进行进一步严明。会议要求,全镇干部一是要立廉洁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落实,筑牢思想防线,真正把纪律挺起来、让规矩严起来;二是要行廉洁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有关纪律和规矩,触碰纪律红线的事坚决不做;三是要做廉洁人,党员干部要自觉带头,做好榜样,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气氛。

节日期间,皂市镇纪委还将强化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搞变通、打折扣,以及顶风违纪、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坚持露头就打,一经查实一律通报曝光,确保全镇节日期间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