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广电台:快速动员部署 启动宣教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来源:tmjjjc1

市广电台快速启动第二十个宣教月活动,多项举措强化廉政监督,依托全媒体营造出浓厚廉政宣传氛围。

快速制定方案。4月23日,市广电台制发《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对全台宣教月活动主题、内容、要求、时限进行了明确。

积极动员部署。4月28日,我台召开动员大会,对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专题部署,方案要求: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主题,重点组织开展好五项活动。一是集中开展“学”、“讲”、“考”活动,二是集中开展“护航发展”主题宣传活动,三是集中开展“教育链”深化拓展活动,四是集中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五是开展“寻找身边廉政典型”活动宣传,通过一系列接地气、聚人气的宣传方式,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

深化警示教育。5月14日,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了5起违反党规党纪的典型案件,观看后对案例进行深刻剖析,提醒干部职工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廉洁自律,保持思想的高度警醒和行动警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