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深化认识 再强措施  深入推进“宣教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来源:tmjjjc1

5月5日,市民政局印发《天门市民政系统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近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深入推进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专题会议,对市委和局党组“宣教月”活动方案进行了再次学习、再次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指定专人负责。“宣教月”是党风廉政建设重要内容之一,局属单位负责人要拿在手上,放在心上,安排专人负责。

二是明确活动重点,突出自选动作。要不打折扣的完成固定动作,也要结合各单位实际抓实自选动作,共同打造民政特色品牌。要完成“学、讲、考”等固定动作的同时,也结合各单位抓实创新自选动作,局机关主要围绕设立廉政教育阵地及廉政长廊、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家庭助廉、组织老干部廉政书画展等抓好落实,也要结合婚姻登记、社会福利院等服务工作创新拓展“宣教月”活动。

三是对标责任清单,协作抓好落实。要对照实施方案逐条落实到位,相互协作配合,不得出现活动衔接脱节、推诿、推脱等情况。

四是组织督导督查,制定结账措施。分管领导要对各自分管战线加强督导指导,6月份组织一轮检查,对发现问题进行通报,并将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列入年底考核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