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和湖泊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来源:tmjjjc1

6月28日,在第98个建党节来临之际,市水利和湖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扎实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谋划庆祝建党98周年一系列活动。

在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纪、学习十九大报告等固定动作后,市水利和湖泊局机关干部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史文杰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党课,勉励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

同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市水利和湖泊局将集中开展一系列专题活动,包括局党组成员赴局直单位联系点上专题党课,展示新时代水利系统青年风貌的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青年演讲比赛,重温革命先烈历程,接收灵魂洗礼的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以微信、QQ、微博等新媒体为主战地的青年宣讲活动,以促进身心健康,增进职工情谊为目的的健步走活动等,进一步激发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创事干业的激情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