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来源:tmjjjc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在新时代建警治警方针,同时按照省公安厅党委部署要求,天门市公安局于8月14日下午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会议。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局直各单位“双主官”、各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干部、局直相关单位和派出所民警代表等参加会议。

此次教育整顿工作不分阶段、不设环节,重点学习提高,重在解决问题,坚持以上率下、全面从严、问题导向、实事求是的基本原则贯彻始终,围绕“加强政治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着力优化政治生态、保持清廉本色、涵养清风正气、强化监督制约”四项重点任务抓好落实,努力实现“四个进一步”目标。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强化忠诚教育和政治引领,加强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着眼公安事业长远发展,聚焦忠诚干净担当,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推动自我革命。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打一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不断纯洁公安队伍,建设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党委政府信得过的公安队伍,为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