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场镇: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来源:天门市纪委监委

警钟长鸣筑防线,叩问初心再出发。近日,蒋场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增强全镇党员干部纪法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云华应邀作专题廉政报告,通过理论知识与典型案例相结合的方式,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该镇党委书记徐超雄要求,要切实做到“心中有党”,精耕基层党建“责任田”;切实做到“心中有民”,甘做服务群众“孺子牛”;切实做到“心中有责”,当好干事创业“领头雁”;切实做到“心中有戒”,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会议还发放了蒋场镇廉政监督卡、廉洁自律承诺书、村级“小微权力”清单事项流程图等资料,观看了《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守纪律,廉洁奉公、忠于职守,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