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五大举措进一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来源:tmjjjc1

8月26日上午,市经信局召开机关例会,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学习了8月16日《扶贫督查专报》第二期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党内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采取五大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基层干部,有力推动局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五大举措,抓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严格落实责任,稳步持续推进;二是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新风正气;三是突出抓好党的纪律建设,增强纪律教育实效性,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实日常监督;四是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深入推进标本兼治,积极支持省巡视组巡察工作,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五是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工作来布局,全面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统筹领导,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以上率下,推动主体责任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