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宣教月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来源:tmjjjc1

9月10日上午,市税务局在十五楼会议室组织参加了全省税务系统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暨专题警示教育视频会和市局党风廉政宣教月警示教育大会,市局局领导,机关股室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各分局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系统党建工作股、党委纪检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省局视频会后,市局召开党风廉政宣教月警示教育大会,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杨世辉通报了市局系统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和整治非职务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暑期休假监督管理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等工作督导检查的情况,并对持续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履行责任;二是充分发挥支部作用;三是提高警示教育质量;四是抓实廉政谈话活动。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国栋就如何在扎实做好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和整治非职务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等三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认识上要再深化。专项整治是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正风肃纪的重要举措,是教育保护干部的重要举措。二是措施上要再强化。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廉情分析,坚持工作原则,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坚持从严管理。三是落实上要再硬化。领导干部要带头,参与和组织推进三项专项整治工作。职能部门要与纪委、公安、法院等部门配合,整合内外力量,治标治本要同步,注重实效与立行立改,监督整改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