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立行立改 扎实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来源:tmjjjc1

根据市纪委关于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相关通知要求,市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及时进行了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了自查自纠工作,切实做到立行立改。

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持不懈改进作风、持之以恒优化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二是建立整改台账,抓好整改落实。严格对照《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关于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要求,逐项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着力发现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新动向,着重从思想观念、工作作风上找根源、抓整改,切实做到销号作战、立行立改。

三是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凡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第一时间拿出切实解决问题的办法,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与群众之间的感情,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

四是讲求工作实效。开展工作时要经常回头看,既要总结真经验、真典型,又要敢于面对问题,有一说一,既不夸大,也不缩小,用严格的尺度来衡量、用坚定的决心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坚决纠正和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