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广电台:“三个强化”贯彻落实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来源:tmjjjc1

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后,市广电台党委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从三个方面强化落实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一是强化宣传。运用电视、广播以及视听天门、云上天门等新媒体等平台及时发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信息,介绍各地各部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经验做法,宣传各类先进人物事迹,为全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二是强化责任。压实党委、总支、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以更实的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各中心廉政风险防控,加强问题整改,抓好廉政谈话、班子廉政党课等制度落实。落实“一岗双责”,明确责任清单,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行层级管理,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强化作风建设。从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落实单位各项规章制度等方面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