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大调研、大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来源:tmjjjc1

15至16日,市委统战部组建5个工作专班分赴全市乡镇办场园和部分市委统一战线工作成员单位,开展统战工作“大走访、大宣传、大调研、大督查”活动。

为配合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巩固上半年统战工作成果,确保全年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调研专班深入到一线各单位,实地查看各地统战工作的主体责任履行情况,查阅了各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各级统战工作会议的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情况,重点听取和收集了基层统战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统战系统开展的“百企联百村”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征求相关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还就各地民营企业的发展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各地统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统战干部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性,提升了广大企业家的发展信心和支持脱贫攻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