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日报社:积极做好“三抓” 贯彻落实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来源:tmjjjc1

近日,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后,天门日报社党委迅速组织传达,扎实、深入开展学习,以“三个抓”为抓手贯彻落实好回忆精神,为推进报社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思想基础。

一是抓宣传。运用党报、党网平台,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精心策划制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计划和实施方案,开辟“廉洁天门”等栏目,报道全市党风廉政、纪检监察等方面的举措,介绍各地各部门加强党风廉政、行风建设的经验、做法等。运用天门发布等平台,及时发布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信息等,为全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一是抓作风。继续发扬“团结、务实、进取、创新”的报社精神,创新工作方式,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在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努力打造“优质、文明、高效、和谐”的报社机关。目前,党委和各支部、部室进一步强化了工作责任,增强了工作效能,报社新闻宣传、机关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

三是抓廉政。党委提出,要以学习贯彻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为契机,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建设等工作。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抓好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做好“一岗双责”,带头遵守廉政准则,带头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各支部、部室(公司)要把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作为近期工作重点,积极参加党章党纪党规和政策法规的学习,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的防线,坚守廉洁从业的底线,远离党纪国法的红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内外环境,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