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日报社:开展春节期间作风纪律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来源:tmjjjc1

1月6日,天门日报社党委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开展春节期间作风纪律教育。

春节前后是宣传工作任务繁重的关键时期,也是廉洁风险多发、易发的敏感时期,为保证干部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的春节,天门日报社党委开展了此次教育。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和鄂纪通《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重要宣传报道计划。报社党委主要负责人与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并要求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其他廉洁纪律,防止节日腐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严守宣传纪律,严把导向关,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进一步严实作风,认真做好省市“两会”等重要政治活动和“新春走基层”、“工业经济开门红”等重要专题宣传工作,为高质量做好全年宣传工作开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