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转变、大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来源:tmjjjc1

为深入推进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连日来,市人社局以“转作风,强纪律,适应新形势,开创新局面”为主题,在全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转变、大提升”活动。

活动中,市人社局邀请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青平作动员讲话,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圣平作主体动员报告。活动要求,市人社系统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自觉把人社工作融入市委工作大局,在各项工作中全面争先创优;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担当,防范和化解重大廉政风险,深化作风建设和系统行风建设,树立为民务实良好形象。接着,与会人员分为五个小组,对照讲话精神,围绕五大挑战、四种机关病和“十个严禁”开展了广泛讨论,自我剖析,建言献策。

活动还邀请了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擘画蓝图》。

通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转变、大提升”活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以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为人社事业贡献力量。接下来,市人社局将继续深入开展系列“学、考、讲”活动,推进“清廉好家风”宣传教育,深化拓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链”,推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落地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