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纪委监委2019年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来源:tmjjjc1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机构设置情况及人员情况

三、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和重要事项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1、负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

2、依照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

3、负责全市监察工作。

4、依照法律规定履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

5、负责组织协调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作。

6、负责综合分析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对纪检监察工作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制定或者修改纪检监察制度,参与起草制定相关规范性文件。

7、负责全市反腐败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的组织协调,督促有关单位做好相关工作。

8、负责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筹协调和有关问题线索的处置工作。

9、根据干部管理权限,负责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的综合规划、政策研究、制度建设和业务指导。

10、完成省纪委监委和市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部门机构设置情况及人员情况

1、单位性质。市纪委监委机关属于正科级党的机关。内设16个部室,分别是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信访室、党风室、案管室、审理室、干部监督室、第一至第四监督检查室、第一至第四审查调查室;下辖12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分别是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派驻经信局纪检监察组、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派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派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下设2个副科级事业单位,分别是信息中心和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市委巡察办设在市纪委。

2、人员组成。天门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办编制人数161人,其中:行政编制146人,事业编7人,工勤岗位8人。在职实有人数114人,其中:行政编制110人,事业编制4人。离退休10人。

3、经费保障范围。经费主要保障16个部室、12个派驻纪检组、1个信息中心、1个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和市委巡察办日常性支出及办案经费支出,9台执纪执法用车支出。

三、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天门市纪委监委的部门决算仅指委机关。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天门市纪委监委2019年部门决算

(二)收入决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