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永红到市广电台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来源:天门市纪委监委

11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许永红到市广电台实地走访,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清廉建设、开展媒体监督问效等方面进行调研。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肖诗画,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王军等陪同调研。

许永红先后走访了市广电台演播大厅、新媒体中心、行风热线直播间等处,与一线编辑、记者、主持人等新闻工作者亲切交流。在详细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纪委请你来评议”“行风热线”等栏目运行情况后,许永红充分肯定了市广电台在传递群众呼声、解决民生问题、传播天门正能量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永红认真听取了市广电台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指出,过去一段时间,市广电台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立足资源优势,开办了行风热线、融媒体监督等有口碑、有影响的问政栏目,推动了全市党风政风的持续向好,接下来,要坚定信心问政,将已有的栏目坚持下去,做成品牌、做出特色;要立足当下问计,主动适应新形势,运用新媒体传播手段,采取小视频、微视频、暖视频等新形式,拓展宣传质效;要展望未来问效,站稳人民立场,不断拓展渠道,创新方式,回应好群众关切,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许永红强调,要把宣传教育的阵地做强,围绕各地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等,多渠道、多视角开展宣传报道,形成立体式宣传格局;要把媒体监督的品牌做响,加强曝光问题跟踪督办,将整改情况及时向受众公开,回应关切,提高栏目公信力;要把干事创业的环境做优,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监管,建立健全体制机制,用制度管人管事,切实为干事创业者撑腰鼓劲,为天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广电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