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3日
来源:湖北日报

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10日,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高度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从严从实锻造过硬纪检监察铁军。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深刻领悟党的精神谱系和优良传统,深刻领悟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发挥的重要而独特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用完成目标任务的质效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更加有力有效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坚强纪律保证。(记者杨宏斌、实习生郑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