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来源:tmjjjc1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2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对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许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以及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许永红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前提,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切意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感悟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的必然要求,是新时代党员干部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的有效手段,是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要通过深入学习,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运用管党治党的历史经验和规律,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做得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

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路径,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在理论实践结合上求发展,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实践成果、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不动摇,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在淬炼过硬队伍上见真章,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善;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出实效,确保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永葆旺盛的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为学习教育导向定调子;拓宽工作思路,为干部学习培养铺路子;创新学习方式,为干部学习交流搭台子;促进成果转化,为学习教育落实压担子,切实以优良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防止照本宣科、敷衍应付。

许永红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信仰信念,保持如磐决心,砥砺作风能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天门“融入城市圈、建设示范区、晋升百强县”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