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淅珉在政治巡视研习班开班式上强调: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铁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来源:湖北日报

6月10日,省委巡视机构举办2022年省委巡视干部政治巡视研习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侯淅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侯淅珉指出,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巡视干部心系“国之大者”,不断筑牢政治忠诚、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策水平、打造过硬队伍,在新起点上续写湖北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侯淅珉强调,要真学真信真用,掌握政治巡视话语体系,把握党内法规和行业知识,坚持不懈用新理论新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素质强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精准发现问题、统筹协调、运用信息化手段和文字综合等能力,切实提升政治监督水平;要严纪律实作风,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教育、监督和管理,发挥“熔炉”作用,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铁军。(记者杨宏斌、通讯员刘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