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招呼、直奔现场,许永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来源:天门市纪委监委

7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许永红带领市纪委监委、市“百日整治办”相关负责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持续改善工作作风,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许永红一行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深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城南市场监管所,以普通办事群众的身份办理业务,同窗口工作人员、现场办事群众深入交流,了解政务服务窗口的服务质量和效率情况以及基层站所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工作情况。

在天门高新园负责人的陪同下,许永红还走访了宝隆机械产业孵化基地施工现场、武汉红日子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和措施。

许永红要求,政务服务窗口和基层站所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改善工作作风,切实提升服务能力,自觉接受上级监督及群众监督,认真倾听、及时受理群众诉求,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便利;市纪委监委要发挥好监督执纪问责作用,推动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职尽责,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天门高新园要提高服务企业的意识和能力,多到企业走访调研,及时听取企业的问题和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