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深入推进“能力和作风建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来源:天门市纪委监委

近期,市人社局召开“能力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和市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动员系统上下切实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邀请市委常委、副市长涂季出席,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系统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敢于刀刃向内,深刻对标找差,找准问题正视问题抓整改;要切实转变作风,提质增效,练就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过硬本领要围绕工作大局,找准工作目标定位,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全局工作重点、本单位本部门年度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动。

就做好2022年人社工作,涂季要求,要总结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做好人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服务大局,切实提升人社工作质效;要转变作风、务实创新,切实提升人社工作整体水平;要强化学习意识、服务意识、改革创新意识、担当作为意识、清廉意识,将人社工作融入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切实把人社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为全市“创新先行、冲刺百强、谱写新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