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潭镇:开展“植廉于心 倡廉于行”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来源:黄潭党建

又是一年好春光,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9号下午,黄潭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部分镇直单位人员、镇民兵应急分队共计50余人,在美丽乡村农旅文化产业循环线沿线——白龙电排站至明代竟陵派文学创始人谭元春陵园路段开展了以“植廉于心 倡廉于行”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也是为了配合“绿满黄潭”工程的实施,今年全镇计划完成植树造林12000余株,计划总投资48万元,目前已栽植各类苗木8000余株,预计本月底完成所有苗木种植。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三五成群、分工协作。铲土挖坑、扶苗培土、踩土定植,认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180余棵红叶李、女贞和桂花树傲然挺立起来。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胡国宏、镇党委书记周勇和镇纪委书记王玲一起植树

手栽新绿望春光,株株廉心挂满枝。“清正在德、廉洁在志”、“从政以民为本、倡廉以慎为要”等一张张签有党员干部名字的廉政寄语卡挂上树枝,时刻提醒在场的党员严以修身、廉洁自律。

本次“植廉于心 倡廉于行”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全镇机关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舒缓了工作的压力与疲惫,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优良的状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打造城郊融合发展先行区,创建美丽乡村示范镇,建设宜居宜业美丽黄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