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来源:天门市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营造党建共建、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形成党建工作相互借鉴、相得益彰的良好格局,2021年6月11日,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后文简称“天门一医”)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与天门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天门一医党委书记以《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 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自己抗疫时期的亲身感受,通过一张张照片、一组组数据、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故事重现了天医人白衣执甲,勇于逆行的艰难与感动。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学习抗疫精神,传承抗疫精神,弘扬抗疫精神,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转化为促进医院工作、推动医院发展的宝贵财富和力量源泉。

活动中,天门一医通过与天门市消防救援大队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天门市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教导员表示,此次天门市消防救援大队与天门一医共建共联,标志着市消防救援大队与天门一医在党建工作上迈出了新的一步,也是双方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平安健康互助的有力举措。

此次结对共建实践活动,是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教育活动的有益尝试,有利于双方将把党建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助力平安天门和健康天门建设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