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对新招聘人员开展任前谈话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来源:天门市纪委监委

近日,市医保局召开专题会议,对该局今年新招聘的3名工作人员开展任前谈话。

谈话提出,新招聘人员要做到“三个珍惜”,珍惜当前宝贵的工作机遇,珍惜所属的工作岗位尽快适应角色、充分发挥特长,珍惜从五湖四海相聚到一起的缘分,共同把医保大家庭建设得更好。要做到“三个好”,好好学习政治理论和医保业务知识,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好好工作,做到腿勤、手勤、眼勤、脑勤、嘴勤,不断提高自身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好好做人,脚踏实地,真诚待人,干净担当,依法办事、依规办事。要做到廉洁履职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坚守廉政底线,立足本职,用实绩回报组织信任。

入职人员纷纷表示,将坚决服从局党组安排,以高标准严要求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医保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医保局自成立以来,开展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已成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经过近三年的坚持,廉政风险得到有效防控,政治生态不断净化,为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