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湖农场:有序推进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
来源:天门市纪委监委

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蒋湖农场于2021年9月在全场范围内开展以“创清廉天门 树新风正气”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农场聚焦活动主题,精心组织开展宣教月活动。

9月14日,蒋湖农场纪委组织开展了“创清廉天门 树新风正气”社区宣讲活动,农场纪委书记进行了主题宣讲,并与居民就如何开展“创清廉天门 树新风正气”进行了互动,进一步落实清廉文化宣讲进社区。

紧接着,召开了蒋湖农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2021年蒋湖农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以及关于推进清廉蒋湖建设的工作方案,并对落实“三三制”工作法,做好“双节”廉洁体系,严防节日腐败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此外,蒋湖农场在全场区重点场所内悬挂了宣传标语,营造反腐倡廉浓厚氛围,还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送影下乡,组织各社区、分场居民观看廉政教育影片活动,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等活动进一步推动清廉蒋场建设,弘扬新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