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评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4日
来源:本站

各地各单位:

近日,省纪委下发了《关于组织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评论的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在《湖北日报》连续刊发的6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评论,分别为《毫不动摇坚持“力度统一论”》(5月27日)、《破除“反腐过头论”》(5月28日)、《让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5月29日)、《作风建设是永恒课题》(6月2日)、《干净是为了更好地干事》(6月3日)、《“为官不易”,群众才能舒服》(6月4日)。组织刊发系列评论主要是为了澄清党员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存在的一些模糊认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全市各地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省纪委6篇系列评论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学习。一是要领导高度重视。各地各单位要将系列评论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做到学思悟践,发挥表率作用。二是要务求实效。要采取各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防止形式主义,务实实效。要加强对学习活动的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要抓好结合。要将学习活动与正在开展的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当前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增强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实现天门“跨越赶超”的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天门市纪委办公室

2014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