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0来电!请放心接听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来源:tmjjjc1

当您和您的家人手机、办公室、家里座机电话显示“12340”,不要犹豫,这不是广告推销电话,更不是诈骗电话,它是:全省党风廉政建设民意调查电话。

在一百六十万天门人中选择了您,您就是天门的代言人,请您一定不要轻易挂断,耐心听完!

现在,就来给您普及普及“12340”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调查电话到底是怎么回事......

027-12340,是省统计局民调中心的民意调查号码。请放心接听,该电话不会收取您任何费用,也不是网络诈骗电话,该电话一般耗时3-5分钟,围绕当地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视程度、反腐败力度大不大、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做得如何、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和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效,以及对当地反腐败工作有没有信心等情况向您提问。

所以,如果您接到“027—12340”的电话,请您千万不要拒接,放心大胆地接起来。

在接听电话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在接下来的几分钟里,调查员会就以上几个问题进行提问,请您务必不要使用“说不清”、“还行”、“还好”、“差不多、“过得去””等含糊其词的词语,使用这些词语回答是无效的哦。

2、请听完一题,回答一题,逐一答完问题,才能算完成一次有效的电话调查。拒接电话、接通拒答、中途挂断电话,都会使调查无效哦!

3、期待您一如既往的理解和支持,为天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Call点赞,为纪检人加油鼓劲!

                                          天门市纪委监委